關西過雲山莊合法木屋農舍 專任

新竹縣關西鎮大東坑
TC0113923
2,388
建物 45.8坪
0房(室)0廳2衛
9.2年 農舍 1~2/2樓
03-5949988分機6880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關西過雲山莊合法木屋農舍   專任
格局圖 格局圖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841.32坪
  • 建物坪數: 45.8坪
    • 主建物小計:45.8坪
    • 共同使用小計:0.0坪
    • 附屬建物小計:0.0坪
  • 登記用途:農舍

房間格局

  • 0房(室)0廳2衛

車位

  • 停自有地

其他資訊

  • 9.2年 農舍
  • 1.0~2.0/2.0樓
  • 使用0.0部電梯
  • 建物管理費:600元/月(備註)
  • 其他
  • 朝向西北

文字介紹

※ 專任委託  專業服務 ※
【土地坪數】:
農地:783.475坪 /道路持分:57.844坪 /合計:841.319坪,海拔約210米,擁有開闊的景觀與視野。

【農舍特色說明】:
1.合法農舍位於關西鎮過雲山莊社區內,社區位於關西至新埔的新關路(竹118縣道)附近,交通十分便捷,後山通龍潭渴望園區、六福村,面朝芎林之日落方向,距離關西交流道約12分鐘車程,距離純樸的新埔客家老街、客家市集約9分鐘車程,位居交通網四通八達之處。
2.過雲山莊為佔地約11甲之農莊社區,全區規劃41個單位,社區內的建築體有30多戶,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及自然森林景觀,風景十分秀麗,坐看旭日東昇,目送夕陽晚霞,享受田園生活,忘卻一身煩憂。
3.社區單一出口,大門有安全的門禁管制,社區規劃完善,網路/電話線/有線電視皆有,水(社區共用井水)、電齊全,社區有管理組織,管理費600元/月,居住安全有保障。
4.兩層樓的合法農舍登記建坪:45.801坪,主要建材為木造,屋齡約8年多,格局為:4房/ 2廳/1廚房/ 4衛浴/ 1室內工作室/ 1大露臺,座東南朝西北,室內空間寬敞,裝潢典雅,格局方正,四面採光,通風明亮,無況極佳。
5.樓層格局:一樓~2套房/1客廳/1廚房/3衛浴/1工作室/1大露臺;二樓~2房/1客廳/1衛浴。
6.土地為多層次階梯式平台,主要分為木屋農舍區、景觀園藝蔬果區、原生樹林區,周邊樹木種類超多,一年四季都有盛開的當季花朵,讓您四季都有不同的花草樹木可欣賞;地主用心整理土地,園內的園藝、植栽造景規劃完善,種植果樹有白柚、蜜柚、檸檬、仙果、阿拉比卡咖啡..….等,種植園藝有台灣楠樹群、牛樟、黑檀、梢楠、百年楓樹、槭樹、圓柏、琉球松、蘭嶼松、烏沉香、榆樹、竹柏、阿勃勒、澳洲茶樹、梧桐樹、肉桂、台灣土肉桂、紅葉什楠、紅竹、變葉木、金門赤楠、紅繼木、羊奶頭、富士櫻、八重櫻、山櫻花、梅花、杜鵑花、杏花、桃花、茶花、桂花、金露花圍籬、油桐花.……等,每年四月底、五月初油桐花開時,整個社區沈浸在五月雪的浪漫氛圍園內,此乃這個社區的亮點之一。
7.園內多處以桂花、金露花作為圍籬,層次分明,各區域規劃完善;想坐擁山林,擁抱大自然,忘卻緊張忙碌的生活,給自己和家人一個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牽起家人的手帶著全家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中家園。
【電路設計理念】:
1. 農舍四周裝設夜間自動感應照明設備,住家夜間更安全。
2. 前庭院、後庭院、一樓及二樓,可多處控制環狀夜間照明之庭院燈及屋內、屋簷燈。
3. 已配妥網路線、電視線於屋內客廳及房間。
4. 具有雙分電箱,用電更安全且方便用電之分配與將來擴充系統使用。
5. 一樓、二樓可全天供應電熱水,以220伏配電,樓上、樓下兩處連鎖控制開關,方便使用,安全至上。
6. 照明燈具以使用LED暖色系省電燈泡為主,溫馨省電又安全。
獨一無二的理想設計,值得擁有的理想環境。
【交通動線】:
土地距離關西太平國小約1.4公里(車程約3分鐘),距離新關路(竹118縣道)約2.8公里(車程約5分鐘),距離新埔市區、市場約6公里多(車程約9分鐘),距離關西交流道約9公里(車程約12分鐘)。



※ 您想成為眾人欽羨的莊園主人嗎?  真的    或許您畢生嚮往,一世追求的幸福..........就在這裡!

生活地圖

關西過雲山莊合法木屋農舍 專任 2,388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TC0113923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