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潭稀有丙建+農

苗栗縣獅潭鄉八角林段
YC0260045
468
地坪 299.17 坪
土地
037-559988分機0718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獅潭稀有丙建+農
格局圖 格局圖
實境找房 實境找房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299.17坪
  • 登記用途:空白

其他資訊

  • 土地 土地

文字介紹

地理位置: 這個地段位於獅潭,地理位置優越,鄰東西快速道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更重要的是,它毗鄰草莓園,讓您能夠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農村田園的悠活生活。

多功能性: 這個物業具有丙建和農業的用途,為您提供了多種選擇。您可以在這裡打造一個結合丙建和農業的生活空間,同時享受現代城市生活和田園風光的完美結合。

悠活生活: 在這裡,您可以放鬆身心,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寧靜和悠活的生活。您可以在附近的草莓園漫步,品味新鮮的草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又能享受現代化的生活設施和便利。

實境找房

生活地圖

獅潭稀有丙建+農 468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YC0260045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