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名間中山一般農業區1.58甲-5米路有水有電

南投縣名間鄉名松段
YC0262602
4,258
地坪 4771.56 坪
土地
049-2009988分機01590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南投名間中山一般農業區1.58甲-5米路有水有電
格局圖 格局圖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4771.56坪

其他資訊

  • 土地 農林

文字介紹

1. 5米路 大車可進出 腹地寬大 有井水 有380V電2支 設立大門 進出有管制並送一座鐵皮屋。
2. 農業區的土地除了保持農業生產、可申請興建農舍、農業產銷必要設施、休閒農業設施、自然保育設施、綠能設施及農村再生相關公共設施。
3. 一般農地要作停車場使用,現行法規是可行的,只不過尚須注意農地出入口是否有鄰接道路、要有農用,且不可有農舍、違規設施或垃圾等相關規範。
4. 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可以蓋房子嗎?可以。 但農牧用地蓋房子有一些條件限制,必須是基於農業經營之目的所使用的建築物,也就是只能蓋農舍,且工業區、河川區除外,特定農業區、森林區也不得興建集村農舍。

生活地圖

南投名間中山一般農業區1.58甲-5米路有水有電 4,258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YC0262602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