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唐有你有我~七米面寬精緻美墅

苗栗縣竹南鎮大埔五街
YC1524620
2,500
建物 53.79坪
4房(室)2廳4衛
0.5年 別墅 1~5/5樓
03-5949988分機63811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旭唐有你有我~七米面寬精緻美墅
格局圖 格局圖
實境找房 實境找房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23.0坪
  • 建物坪數: 53.79坪
    • 主建物小計:49.83坪
    • 共同使用小計:0.0坪
    • 附屬建物小計:3.97坪 (陽台3.97坪)
  • 登記用途:住家用

房間格局

  • 4房(室)2廳4衛

其他資訊

  • 0.5年 別墅
  • 1.0~5.0/5.0樓
  • 鋼筋混凝土(RC)
  • 朝向西

文字介紹

位於竹南大埔重劃區精華地段!!   此重劃區為近年當地地方建設發展重點   科學園區內以光電.太陽能.LED等相關產業為主   緊鄰園區的國家衛生研究院   更是吸引了多家生技及醫藥廠商進駐   為竹南鎮帶來許多就業人口!!   但園區飽和   政府將大埔里等地區劃為重劃區   並規劃區區事業專用區.科技商務專用區.住宅區.商用區...等   而2012年台積電斥巨資購入大埔重劃區內事業專用區土地   預計興建晶圓廠   因此炒熱了大埔重劃區的房市話題!!   然而重劃區內以住宅區佔最大面積   街道採棋盤式規劃   同時保留了不少公園用地   也設有國中小的預定地   除了因園區而進駐的大量就業人口之外   住宅區的商業及就學規劃也相當完善   未來的整體環境發展將會相當可觀!!



香山交流道下約七分鐘就到   大埔重劃區中精華地段   鄰近科專用地及台積電封測廠   黃金地段!!   社區旁就是公有大停車場   將來親友來訪很方便!!   社區馬路對面就是大埔公園滯洪池   寬敞的人行道散步.跑步都相當愜意!!   本社區為12戶精緻型社區   本戶前社區車道約8米寬   進出相當方便   7.2米超大面寬   可併停雙車   採光超好!!   開放式大廚房    配有洗碗機等高檔廚具設備   四房間間方正   開大窗   屋況優!!   唯一釋出!!   歡迎來電預約鑑賞!!


實境找房

生活地圖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設施名稱 距離
全家竹南正大埔店 約 227 公尺
全家竹南金大埔店 約 341 公尺
7-ELEVEN于義 約 447 公尺
7-ELEVENAP六 約 453 公尺
7-ELEVEN科七門市 約 483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量販超市 全聯福利中心竹南科專七 約 433 公尺
全聯福利中心竹南公義 約 461 公尺
寵物店 毛小孩寵物工坊 約 351 公尺
喵屋寵物美容旅店 約 385 公尺
旭唐有你有我~七米面寬精緻美墅 2,500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YC1524620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