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嘉義★長庚醫★台積電科學園區★30米角地農地

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段大葛小段
YC0135250
6,888
地坪 981.31 坪
土地
04-25989988分機6787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最夯嘉義★長庚醫★台積電科學園區★30米角地農地
格局圖 格局圖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981.31坪
  • 登記用途:其他

其他資訊

  • 土地 農林

文字介紹

★★投資利多★ ★嘉義縣政府積極爭取【台積電】設廠於嘉義科學園區 ★

★★【台積電】已向嘉義縣政府申請一百公頃科學園區做為一奈米和先進封測廠區。★★

★ ☆【 Outlet 商場百貨 】確定在嘉義高鐵站產業專區設立,大利多。☆ ★離此地很近

★此農地位於30米嘉朴公路上之【角地】,長庚醫院、長庚科技大學在其斜對面不遠。

★ 嘉義高鐵站、故宮南院、嘉義科學園區,都在附近不遠處,5~8分鐘車程內到達,很近很近超級近。

★ 嘉義科學園區為發展半導體專區,馬稠後產業園區等多個園區也在周邊,好近很近。

★ 嘉朴公路寬大筆直,搭高鐵、上交流道,交通便利。

★臨30米嘉朴公路角地,可申請變更為【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如加油站、安養院、護理之家……等  (得參照符合都市計畫法、區域計畫法及其他有關法令規定)  

★此地標位置優越,縣政府、議會、長庚、科學園區、縣府重劃區在旁,台積電‥‥等多家設廠,就業人口大增,或許外擴效應,重劃變更使用地目(比如  建地),指日可待。

★ 趕快來出價下定金,買了吧,別錯失良機,如買 績優【台積電股票】,《投資養地》,獲利可觀。

 ★★地主割愛 ,價可談


生活地圖

最夯嘉義★長庚醫★台積電科學園區★30米角地農地 6,888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YC0135250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