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追分段鐵路旁農地未來城鄉發展區值得投資

台中市大肚區追分段
UT0182825
1,753
地坪 487.02 坪
土地
04-23690099分機6673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電話不通 ?
部分節費系統無法撥打本服務專線,請改以其他市話或其他電信門號撥打。
當你撥打本案電話或留下資料預約看屋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大肚追分段鐵路旁農地未來城鄉發展區值得投資
格局圖 格局圖
此物件若為一般建物,照片中有非建物本身室內照片時屬週遭環境介紹
本室內格局示意圖僅供參考使用 (詳細說明)

詳細資料

房屋行情

坪數

(備註)
  • 土地坪數:487.02坪

其他資訊

  • 土地 農林

文字介紹

「擁抱大自然,投身農業樂趣!位於大肚區的獨家農地,坪數小巧,卻蘊含無限可能。這片風水寶地,坐落在城一發展區,國土計畫分區明確,無論您是打造都市開心農場,還是規劃未來增值投資,都是絕佳之選。

地形四正,呈現極佳的開發潛力,讓您可以輕鬆發揮創意,打造獨具特色的農業樂園。這裡的土地,不僅是自用的理想之地,更是投資的黃金寶藏,充滿著不可思議的增值潛力。

融入大自然的懷抱,擁抱綠色生活。這不僅是一塊土地,更是您夢想的開始。趕快行動,讓這片寶地成為您事業與生活的最佳搭檔!立即聯絡我們,描繪屬於您的農地夢想,讓生活在這片淨土中綻放出最美的光芒!」

生活地圖

大肚追分段鐵路旁農地未來城鄉發展區值得投資 1,753

檢舉房屋

轉寄

掃描QR Code

UT0182825 帶著走

訂閱降價通知

房貸試算